close

这个任务我一直以为是挺难破的,第一,谁会无缘无故和外国人聊天(除非在网络聊天,但是我那阵子没有用聊天软件,那时候智能手机还不红)

这个任务是在我第一次尝试一个人环游马来半岛的时候破掉的,忘记是2012还是2013年的行程了,那时候我记得我对未来还是很茫然(现在也是),然后突然想起以前和闺蜜很喜欢说如果有一天一起去流浪之类的话,而在我很小的时候,妈妈也说过等我们长大了她要一个人去流浪...基于各种原因下,我就行动了。因为闺蜜家人反对的关系,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出发了(出发前还有点小害怕的说,但是还是去了。)

第一站是初恋男友(算是初恋吧)的家——永平。去了永平然后觉得不如待在永平也不错,说实话这趟旅程一个人真的有点害怕,男友也建议我不要去...但是,我不想要再半途放弃什么东西了,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了离开,前往下一站——马六甲(也就是破任务的地方)。

马六甲我一去到,就是打电话预定一间背包旅店,那间旅店的人说她本来不会接本地客的,因为他的背包旅店的房间是男女混合,不过因为我一直说我不介意的情况下,她才让我住。旅店名字忘记的,只记得貌似有个“Yellow”的字眼。旅店很好,有免费的洗衣机用(后来遇到很多旅店都是没有的),然后随即发现自己没有带到很多东西(食物倒是带了很多,我到底是多怕会饿到...),最主要的就是衣架,拖鞋,沐浴露,洗发水,牙刷,牙膏(这些是最主要而我最没有带到的...哭死),衣服也带不是很够,所以我就有洗衣服。

旅馆的房间挺冷清的,最角落是店员的床位,但是店员因为职夜班的关系很少在晚上上来。那天是我和另一位外国中年男人一起,是他主动来和我说话的,那时我还不知道原来他是在搭讪我,哈哈。我们用英语聊天,他说他是离婚了,以前是老师,然后说我英语很好(嗯,就是这里破了任务),后来还暗示我一夜情之类的...我拒绝了,他也很绅士的回去他的床位睡觉,然后说夜晚会想着我睡不着。(我还是后来才知道我破了任务,一切都破的那么自然,哈哈。)

隔天一早我和他一起去吃了当地makmak,他挺新奇这些食物的。然后因为我们都喜欢各自走的关系,就分开了。傍晚我回去时,刚好看见他在和柜台叫德士去机场,价钱真的好贵好贵,可是因为他是外国人,就不觉得贵...

唔,后来我回程时发现其实有1块钱巴士可以直接到melaka sentral,哈哈,我还挺幸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语 9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乌龟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