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实不见了的这两个月里,我在SF轻小说网里开了一本小说(实际上也是因为男友暑假的关系,一个人在家挺闷的,然后想想自己的人生除了工作之外感觉什么都没有了)。

一直很想要做兼职,曾经做过销售但是发现真的不适合我,不是我不会卖东西,而是那种伪正能量实在是让我...吃不消。我实在无法和一群人面前大喊:我是,我行,我能成功!(这样的话语)

然后网络上很多网赚的东西,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,然后无意中想起不如写作(不是为了钱,只是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剩下工作和恋爱),然后打开了SF小说网(因为在这平台看了本日轻)开了书,开书后才发现原来签约后有全勤,接着我就抱着至少得拿到全勤的想法...奔着去努力签约了,过程挺顺利的,开书不到1个月就签约了。然后必须说,我真不是大佬,而是这个平台的签约标准挺低的,和我同期的新人,只要坚持到现在的几乎九成都签约了。

其实写作一直是我的兴趣,但是因为懒惰的关系每每都会断尾,然后会停止写作,但是事实上呢,其实我发现自己除了写作之外貌似也没什么正经的爱好了...(虽然写作上我也是不如人=.=),说回SF轻小说这个平台,我是没去过其他平台,但是我真的挺满意这个平台的。因为只要在这个平台签约,然后日更3000字连续一个月就能有500人民币哦~~虽然是很小的数目,但是我这个月包括读者打赏,加起来有RM430呢(以1.6汇率计算)。莫名的,我又开始想起了以前自己的梦想,一边工作一边旅行。

我想RM430我会存起来吧,或者是去学个画画也好(一张人设图就人民币100我表示画画有前途啊...),但是感觉自己不是画画的天才。看到弟弟摄影貌似也是挺有未来的,唔...单反相机好贵!

其实想来想去,我想学外语吧。因为生命清单里正好有写明要学一种外语呢...想学日语,因为后年是打算去日本旅行的。

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如何,我想我就像是书里的露娜希一样,为自己的平凡感到悲伤,就像四叶一样,愚蠢的抱着理想,就像日向一样,或许会为了目的而不折手段。我很茫然,但是人生教会了我,如果茫然,那就前进,如果不前进你怎知前方是死路还是活路呢。

最后,宣传一下自己的小说XD

自从从首页下来后,收藏便停滞不前,但是我想了很久,写书究竟是为了收藏,为了人气,还是为了分享自己的故事。我知道我的答案是后者,所以我硬着头皮写下去了。如今月票105,收藏1613。还是很惨淡的数据,哈哈。

 

第二本新书基本是乱写的,是来中和自己第一本书杀死太多人的负面情绪,写的。

现在这本书成绩越来越不好,1w字180收,实际上究竟能不能签约还是个问题,因为这本真的是扯淡文。

 

无论最后结局如何,我都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,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写作 赚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乌龟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