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又是一个我觉得不太可能破到的任务结果却顺利完成了(而且还是和一群人...),我一直觉得不会有人会和我一起做这种很幼稚的东西(本来预定和唯一闺蜜一起做,所以才会写一群或者一个人),但是没想到一群PLKN朋友居然和我一起做了,我是不懂他们写了什么,说起来,我那时候也是半认真的写啊...(因为不觉得我很辣么认真的对待清单,不过说实话,生命清单就像是给我一条指引的道路,那时候的我因为不知道人生的意义,就想说,不如自己创造意义吧,才写下的东西,结果变成了我的生活支柱之一...)

2012年完成的项目,谢谢PLKN的朋友们哦...不过来到约定的地方,额...不就是我家房间吗==哈哈。

想起来那时候我本来是以为没有盒子装,因为我最理想是要铁盒,然后没想到妈妈真的把月饼铁盒让给我了,然后我把自己写好的信包好包书纸(以免腐烂泛黄),信上的我说,如果十年后有穿越时空的技术,记得要穿越到这个时候来,让我看看十年后的自己(我还写下了时间,年份,日期)。当然我是没有遇到十年后的自己,可能是穿越不能给以前的自己知道吧,不然会引起时空矛盾之类的东东(好,姐姐有点中二。)

本来想埋起来,这样比较帅气,但是我还是没有埋,因为怕铁盒会烂掉连带里面的东西一起烂掉...所以就放在了楼上房间,收着。

2012年...现在2017了。

莫名其妙的就过了5年啊...哈哈。

生命清单 021 (2).png

生命清单 021.png

 

约定时间:2023年2月8日,中午(几点照片没拍到,不过有写在铁盒上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年 21 铁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乌龟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